~Please push play~

以下節錄於和好友瑞秋楊的對話:

瑞秋有一點像站在人生交叉口,

看到每一個路口所指的方向似乎都不錯,

卻又害怕中間的轉折…

“…那你又怎麼知道是她呢?"

我想了一想…

“我只能告訴你我知道的"

“世界上的人有各種不一樣的追求,

有人花一輩子的時間在聽宇宙裡的回音,… 如果有的話

富可敵國的人裡, 有的繼續擴大板圖, 有的通通不要.放下

他們想要的想追求的…

那在最後的最後 … 的後面有什麼呢?

我想,那裡存在這叫做 “自我"的東西…"

“…以前,我只知道. 在一連串的衝鋒陷陣後,我想看到的是她.

事業有成,擁有一切時,希望她在身邊"

“… 現在我知道, 重要的是. 我的自我,有很大部分活在她那裡"

**************我是很俗氣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

懶散了好久的.沉澱

要好好保管喔

img_0157.jpg

